我非常喜欢《三国演义》这本书,简直是爱不释手,东汉未年皇帝无能,魏蜀吴三个国家争权夺地,纷争不断,老百姓苦不堪言,那时候天天打仗,平民百姓都是怎样生活的啊!
我们现在的生活真是幸福啊,吃穿不愁,和平和谐,而且科技这么发达,什么都是现代化,今昔相比,我们真的应该感谢这个时代,还有我们的国家!《三国演义》这本书老少皆宜,我周围的好多刚友都在读,故事很吸引人,我喜欢诸葛亮,他计谋很多,才华出众,从小读很多书,所以才有那么高的才干。
我也一定要努力学习,知识多了才懂的多,诸葛亮懂的多是因为他平时非常努力!读完这本书我了解了历史,也有很感触,所以我非常感谢这本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