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小的时候,总认为:森林只有春、夏、秋、冬、;我认为:动物是没有灵性的。但是,我读了《森林报》后,我的这一切看法,都随着读《森林报》这本书后,随之而改变了。 大家一读题目,大家都可能认为,《森林报》是森林里的报纸,但是我也是这样想的。但是,你的想法是错。你仔细的读过《森林报》后,会发现,这和报纸大不相同。
其实,《森林报》是一本分成春、夏、秋、冬十二个月森林里各种事的书,它里面记载着许多森林里得大事小事。这本书可以让你跟加深入地了解森林,探索、发现森林的奥秘。 从这本书中,我发现,原来森林得春、夏、秋、冬可以分成冬眠苏醒月、候鸟返乡月、欢歌乐舞月和辛勤筑巢月等等。这些月份,都蕴含着许许多多的小故事,这些小故事读完后,都可以让你回味无穷。
在《森林报》中,我发现动物原来都是有灵性的。每个小动物都有着他们自己独特的思想,可以向我们一样思考问题,他们还有自己说话的方式。
其中,我最难忘的是“林中大战”这个章节。这里以着生动、活泼、有趣的语言,来描写了一段别开生面的森林大战。云杉、白杨、白桦都依靠顽强的生命力来占领一片片砍伐地,来获取胜利。但是在胜利背后,都有着一个个刺痛人心的小故事。 《森林报》是一本非常有趣的书,它里面的一个个小故事,都是生动而有趣的。相信你,仔细地读完《森林报》后,也一定会像我一样,对《森林报》爱不释手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