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意林》是我最喜爱的书籍,光它,我的书柜里就有十几本呢!每次翻开它,就看到了书中精致美丽的插图,闻到了书中油墨的清香,品味到了引人入胜的文章,感悟到了字里行间流露出的情感,我就仿佛被它带入到了一个精彩缤纷世界,心里不由自主就流露出对它的喜爱。
《意林》里的文章有许多种类,有感人的故事,让你看了眼泪会一滴一滴静静地落下;有幻想的故事,让你看了想象力会瞬间强大,还有幽默的故事,让你看了会捧腹大笑;还有许许多多种故事,每一篇美文,都像婉转动听的歌曲一样,不经意间悄悄打动你的心灵,愉悦你的精神。
《意林》是我阅读的小伙伴,是童趣的大本营,是打开我们心灵大门的钥匙,更是将寒冬化为春天的一本好书。
《意林》我的最爱,如果你读了,你也会喜欢上它,大家都快来读读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