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心血来潮,拿起书柜上一两年没看的《哈利波特与魔法石》这本书。哦,我真羡慕哈利波特。我可以去魔法学校。
《哈利波特与魔法石》这本书讲述了魔王伏地魔杀了哈利的父母,却杀不死只有一岁的哈利。这时,伏地魔消失了,哈利被阿不思邓布利多总统神秘地送到了他月经叔叔家的门口。哈利从来没有在他叔叔家被欺负过,所以他过了十年悲惨的生活。他的房间是楼梯下又黑又小又满是灰尘的橱柜。他的大表哥达德利又胖又宠又霸道,他的搭档皮埃尔甚至打了哈利。在过去的十年里,没有人喜欢过哈利,没有人给他过生日,只觉得哈利是个怪胎。
然而,在他十一岁生日那天,发生了一件大事,极大地改变了他的命运。无数猫头鹰带来了无数信件:邀请哈利去一个他永远不会忘记的不可思议的地方。
在霍格沃茨,哈利不仅找到了他最好的伙伴,还学会了魔法和飞行,还用他的扫帚玩了魁地奇,名字叫光轮20xx。后来,哈利神奇地得到了一件魔法衣,做了一件了不起的事情。
J.K .罗琳,24岁开始创作《哈利波特》系列。起初,她在她家旁边的咖啡馆里用小纸片写下了哈利波特的故事,但她的努力最终得到了回报。这部小说一出版,就引起了很大的关注,好评如潮。
从上课到吃饭到睡觉,谁不向往这个神奇的地方,谁不期待,谁不期待,谁不喜欢?哦,我真羡慕哈利。要是我能去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就好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