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哈利波特》读书心得3
《哈利波特》是英国女作家j。k。罗琳写的系列小说,在图书馆老板的推荐下,我拿了一本《哈利波特与魔法石》,一回到家,我便仔细的读起来,没想到,一读,我就被里面的故事吸引了进去,越看越着迷,它如一扇美丽梦幻的门,让你迫不及待的想打开它。
看完了一本,我又去图书馆借了《哈利波特》系列的其他书籍。看完《哈利波特》系列的全部书籍,我开始幻想,如果我是哈利波特,我会干些什么呢?
我会骑着光轮20xx,来到灰姑娘的家里,将她变成一位美丽的公主,然后再让她遇上王子,过上幸福、美好的生活,在皇宫公主的房间里,公主诚恳的向我道谢,我对她顽皮一笑,骑上光轮20xx,飞出了窗户,然后笑着向他摆摆手——再见了,美丽的公主!
我又骑着光轮20xx,来到了美丽的哥本哈根,在这个繁华美丽的城市里,有一间破破烂烂的小房子。我飞进这间破小屋,看见一个和我年龄相仿的小女孩正蜷缩在墙角,头无力的低着,这不是卖火柴的小女孩吗?眼看她快要冻僵了,我立即挥动魔杖,这时这间破小屋瞬间变成了一栋大别墅。
小女孩正坐在火炉旁边,她似乎感到了一丝温暖,抬起头,茫然的看着我,说:“这是怎么回事?我到了天堂了吗?你是谁?”我笑
着回答:“你没有到天堂呢,这些都是我变的,你不用问我是谁,我会帮助你,你不是想念你奶奶吗?看我的!”我挥动魔杖,将小女孩的奶奶变到她的身边。
“奶奶?真的是你吗?我好想你啊!”小女孩看见自己的奶奶,兴奋的抱住她,激动的说道。“孙女,当然是我了,奶奶在天堂也很想你啊!”她的奶奶摸了摸小女孩的头,微笑着说道,看着小女孩和奶奶相聚,我不禁热泪盈眶。小女孩把头转向我,对她的奶奶说道:“这是帮助我的人。”小女孩的奶奶看向我,感激的谢道:“谢谢你,你给予我们的帮助我们永生难忘。”我破涕而笑,说:“没关系,你们不必感谢我,因为你们的快乐就是我的快乐。”
我骑上光轮20xx,对小女孩和她的奶奶说了声再见,便离开了那里。
路上,我经过一片大海,看见一艘船上有一位美丽的女子正要从船上跳下去,这不会是海的女儿吧!我立即飞上前去拉住她,然后用法力解除了巫婆的诅咒,还给了她一种既可以变成人鱼又可以变成人的魔法,后来它变成了世界上最美丽的公主,因为我相信所有童话故事的结局都是美好的。
后来,我又在小河里看见了悲伤的丑小鸭,我立即挥动魔杖,将它变成了美丽的天鹅,让心地善良的它外表变得更加美丽。
哦!一天的旅程结束了,我骑着我的光轮20xx,伴着夕阳的余晖回到了家,很快就带着甜蜜的笑容进入了梦乡——梦里,我又开始了新的旅程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