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窗边的小豆豆》读书心得9
昨日晚上,妈妈带回家一本借来的书《窗边的小豆豆》,上头没有拼音,妈妈读给我们听。
故事说的是一个小女孩,她叫豆豆,妈妈带她转学,因为她实在不能在以前的学校呆下去了,不然别的学生都不能正常上课了。豆豆上课的时候很奇怪,喜欢把桌子开了关、关了开,等桌子不再吸引她了,她又跑到窗外看“宣传人”,并且把所有在上课的班级同学全吸引到了窗边,教师很懊恼。最终,妈妈讲到,这个时候,豆豆又看见窗外来了一个人,她大声叫了一句。我正津津有味听的时候,妈妈说今日讲到那里为止,明天继续。我央求妈妈告诉我豆豆到底看见了什么,可是妈妈就是不说。
唉,我只好等到明天了。
今日早上起床,我第一件事还是问妈妈豆豆说了什么,妈妈说晚上回来了再告诉我,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