孙悟空七十二变,猪八戒二十四变,唐僧没有法力不能变。四大名著《》,让我笑又让我哭,让我又让我。
《西游记》,四大名著之一,作者为吴承恩。这本书前半部分主要讲述了齐天大圣孙悟空的,后半部分写了唐僧西天取经的漫长路途。这本书让我感受到取经的艰辛和他们不的精神,我可不能做个半途而废的人!
在孙悟空未做唐僧徒弟时,他曾闹过天宫,轮流做,明年到我,俺老孙本事可不小,如何不坐得天位!孙悟空呀,本事确实不低,但是太莽撞了,这天位,可不能由一个鲁莽的人来坐!孙悟空艺高人胆大,但行事鲁莽,千万不能学他,鲁莽行事不会有好结果!假如它不那么鲁莽,它就不会被压在五行山下!
西天取经九九八十一难,每一难都有无理的妖怪!男妖想吃唐僧肉,女妖要带走唐僧,但我们法力深厚的孙悟空和观音怎么会让他们得逞呢?九九八十一难,难难有惊无险!在这九九八十一难中,孙悟空懂得了,团队合作才会所向披靡。如果每个人都不听指挥单独行动,就是也没救了!团队合作永远是最厉害的!最后,他们合作前行,终取得真经,修成正果,让我们明白,只有团队合作才能胜利。
读完《西游记》,我明白了,团结最重要!想起我们在中不团结,一意孤行,最后荣获倒数第一,现在看来,团结太重要了!
捧起《西游记》,随孙悟空一起大闹天宫,一起斩妖除魔,与伙伴们齐心协力,修得正果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