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到《西游记》,大家可能都很熟悉情节。第一次看《西游记》的时候,还是忍不住感人写的那么生动。写这样的作品真的很感人!
这本书讲述了唐师徒经历了许多困难,最终在西天获得真经的故事。这本书展示了一个丰富多彩的魔法世界,人们不得不感叹这种超级丰富的想象力。
在这四个人中,我最喜欢孙悟。他是一个伟大的英雄,有着无限的能力,不仅会腾云驾雾,还会有这个火眼金眼,他聪明,还会七十二变。他不仅技艺高超,而且不拘泥于刻板的礼仪,懂得反抗。虽然她有缺点,喜欢听恭维的话,但他是一个勇敢而足智多谋的英雄,面对玉皇大帝,他也敢与之作斗。面对妖魔鬼怪,他从不退缩,敢于战斗,横扫千万妖魔鬼怪。这是孙悟空,一个耀眼的英雄。他代表着劳动人民的美好愿望,即敢于与恶势力作斗争是一种正义的力量。
我认为他的精神值得学习。面对生活中的困难或挫折,我们有勇气战斗,不要放弃。做一个有正义感的人,勇于大胆地说出不公平的事情,不要向邪恶势力低头,也不要害怕。无论你做什么,你都应该放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