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绿山墙安妮》是一个童话故事,里面写着许多梦幻故事,比如:安妮梦见斯瑞拉,明天长大等等。
这本书主要写的是安妮奇特温柔的性格,以及安妮和孩子希拉的奇特之旅,都很有童趣。
在书中,我最喜欢安妮救了她。我写道安妮和希拉走,掉进了一个坑里,因为安妮很聪明,用树枝救了希拉,你知道怎么救吗?哈哈,我不知道,安妮把树枝拉到地上,然后自己拉,安妮很聪明!
通过这些故事,我觉得生活应该是善良的,不能有一点仇恨,在人际生活中,如果遇到坏人,我想帮助别人,因为有一句话:帮助别人等于帮助自己,但也更聪明,这样困难的问题就可以立即解决。